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UNBELIEVABLE

最后一天了...
今天过得很不真实...
这几天一直回想起今年留下的回忆...
这两个礼拜我每一天都睡不好...
情绪也管理得不好...
前几天看回我们去玩得照片...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哭...
我害怕这种日子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安的心情也越来越大...
到了今天,
我终于解脱了..
一切都雨过天晴了...
我既然升到班了~!
当我拿到成绩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真的又开心又不开心...
因为我还有两位朋友升不到..
我觉得自己升到有点背叛你们的感觉...
对不起=((
我会陪你们读书的..
答应过得事我一定会做=))
很多人听到我升班了也来恭喜我..
谢谢你们替我高兴啦=))
其实我有点不敢想象自己留级的表情...
可能我真的会流泪...
那种恐惧感真的很恐怖...
我很庆幸自己熬过来了...
今年是我在芙中最开心的一年吧~~
回想起我们刚同班时的陌生感...
到元宵晚会...面对陌生的考试...一起去KL...一起去PD玩...一起面对最后一次考试..
最后一次我们都很拼命...
尤其是我吧XD
在图书馆窝了三个星期...
一直以为努力了没有回报...
现在终于有回报了...我也感到安慰了...
考完试后我们就开始痜废了...
我们在班上吹水...看戏...玩牌...
这些回忆真的很美好...
我真的很爱这一年...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我才会这么爱这一年...
谢谢你们,好姐妹=)
明年大家又要被拆散了呢='(
希望我能跟想要的朋友再回同班=((
看了某人的blog...
真的很感动呢...
要流眼泪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升到班...
希望你能跟我一起从这个校园结束中学生涯...
不爱说话的我有你酱吵得姐妹真的很奇特...
即时我们不同班了感情还是一样...
以前虽然很糟...可是吵久了我们也了解对方...
现在有些事不用话语我们也能理解呢=))
haha...我明年还要听到你们两个吵死人的声音~~
两位加油啊~~!!!=))
I always is a lucky girl=))
thx god bless me...LOVE U<3<3
hope i'm always got little lucky in my li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