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8 June 2012

FUTURE

16-6-2012

又是拿成绩的日子,

成绩...

总平均过了,

可是却考31名回来/.\

以前平均过了我早就开心得飞上天了。

可是现在对我来说有种这是理所当然的感觉。

人越来越大就会不知足吗?

我知道这种不知足是一件好事,

至少你有向前冲的冲动。

可是我却冲不前去,

我的能力就是到这里,

这种程度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我知道父母又是在看我的名次。

名次不是一切好吗?

对于你们,

可能名次早就蒙盖了我的努力。

我承认我是选课读书,

至少我选课读的科目考得好不是吗?

家长日,

讲明是''家长''日了,

可是我的父母却没有出现,

来帮我拿成绩的却是我的姐姐,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来这种地方,

我的朋友也觉得你们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告诉他们我的家人不喜欢来我的学校,

看着朋友的家人一个一个的来帮他们拿成绩。

我有种很寂寞的感觉。。

以前我很羡慕别人家人不管自己孩子。

我也希望我的家人不要整天管着我,

结果现在如愿以偿了,

可是我只有寂寞的感觉。

别人眼中我很幸福,

要什么有什么。

家庭也很温馨,

可是只限于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只有跟我一起时,

这份温馨根本不存在。

我很幸福,

可是幸福中却少了家人的关心。

只有微妙的关心。

嘴巴上说给的是平等的爱,

是真的很平等,

可是有时特别的偏爱自己却看不出来。

这种叫旁观者清吧~

我知道自己只是吃醋。

可是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P

我现在真的很烦恼,

我应该读高三吗?

还是就酱去台湾读烘焙,

到底该选哪一个...

谁可以开导我啊~~

我很怕SPM没有文凭。

没有文凭只不过是社会的垃圾TT

如果有统考的文凭我还放心点,

可是以我的成绩能读高三吗??

现在都读到很吃力了。。

我应付的来吗??

谁能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啊??

7月就要报名海青班了...

我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办...

前途真是一片黑暗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