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2 April 2011

2 DAYS HAPPY HOUR

4月9日
那一天我们几个计划去嘉怡家BBQ啦~~
不过那天我们去学校啦~~
因为要去扫墓....
扫完墓我就回家睡一下觉....
然后就起床去学校等她们啦~
第一次穿便服......
不算第一次吧~
穿短裤上课啦~
不过上最后一节罢了啦...
数学老师好人嘛~~
所以不计较咯~~^^
然后我们几个...
kaiyee....xinyee...sook sin.....kahyee
就去tesco买材料啦....
然后就回kahyee家咯....
哇!!
她家好美啊...
我们在kahyee家等了很久...
因为有下一下雨...
我们还以为不能爬山了呢~~
幸好呢~~^^
终于等到她们来啦....
因为ashley要换衣...
kaiyee....elaine....elsen....ah kok等她...
所以我们就先走...
原来我们走不同的路...
走上去的时候真的很累啊~~
真是好笑...
拿累自己受...
不过很开心啦...
我们一路上拍了很多照片....
终于在山顶上遇到他们几个啦...
我们拍了全体照后...
又交换路走了啦...
下山的时候好刺激哦....
要拿着绳子小心的下...
下到去后...
我们就跑回kahyee家啦...
回到去...
那几个笨蛋还没有回到来~~XDD
我们就打电话骗他们讲我们迷路了...
以为骗到他们了...
哪里知道ashley突然跑上来看到我们...
本来我们分组看谁赢的...
结果我们赢了啦~~XDD
不过没有奖品的啦~~=P
我们就去冲凉啦....
摸摸下就8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下去吃la....
因为kahyee的家人也有来...
我们不好意思烧....
所以我们买的材料也根本没有用到...
浪费钱~~==
我因为不想头发有烟味...
因为很懒冲凉XP
结果吃很少...
10点多我就走啦...
回去后就睡觉了....
我们约定...
每年的4月9日都要去爬山跟BBQ^^
1st days end......
4月10日
因为今天要拿成绩....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昨天玩到很累....
今天还要酱早起床...
要死咯~~T^T
姐姐回学校帮我拿成绩...
我已经预了自己的成绩会是怎样~~
我怕的是爸爸看了我的成绩晚上又要睡不着了...
最近爸爸都睡不好...
我怕爸爸看到我的成绩失眠会更严重....
真的很不想面对成绩....
可是还是要给爸爸一个交代....
拿了后...
发现...
原来有关国语字的科目我都考到很差...
我的国语真的很不行呢~T^T
谁可以救救我啊~~
拿了后...
姐姐就走了...
因为晚上有班上的庆功宴...
所以我们下午去看戏...
晚上就直接去吃steamboat了...
我们等yuki的妈妈拿了他弟弟的成绩后...
yuki妈妈就载我们去100yen买冰吃...
好好吃哦...
1st time eat.....
yummy~~~^^
然后我们就去MBO看戏了...
原本买不到票的...
然后我拜托朋友帮我买票...
因为是看4点半的...
那时才2点多...
他们就说去station 1 喝茶~~
因为那天我的老朋友-微婷有做工...
因为他很闷...
我就陪她聊天啦...
结果我就没有喝到茶~~T^T
你看你几伟大...
时间到了...
我们就要进去看戏了...
那时爸爸他们也来看戏了...
看到爸爸时...
他讲你对得起我吗?
我那时反应不过来...
也忘了成绩的事...
我一直跟爸爸说sorry~~
那时有点想哭呢~
可是眼泪只是在眼睛里~~
然后他们催了...
我们就给票进去咯...
他看到xinyee就不给我们进去了...
因为她很像小孩子....==
我们求了很久...
他终于给进了...
看完戏出来了...
很失望...
不好看的...
看完戏我们就要去吃steamboat啦...
临走前...
还是对爸爸说sorry~~
每讲一次眼眶就红了呢~~
不要给他们看到我就很快的跟他们讲byebye~~
就跟朋友走了...
然后我们做taxi去那里~~
谢谢calvin帮我们给钱啦~~^^
到了后我们就开始吃啦~~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我们吃完了也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大家就闪人回去了....
这两天真的很累啊~~
不过很开心呢~~^^
second day also THE END......


our memories in 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