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2 April 2011

REST IN PEACE

在星期日那一天....
当我们在开心的在外面吃着steamboat时...
原来有一位同学已经离开人生....
离我们而去了....
当我打开FB时...
看见这个消息....
我真的很惊讶....
心情很复杂...
第二天去学校...
我们跟老师提起这件事...
老师说租bus去KL看他最后一面....
今天是他出殡的日子...
们30几个人就坐bus去送他...
我们去到那里是看见人很少...
可是每个人都很伤心...
我们的心情也很沉重....
看见他的那一瞬间...
我无法形容我的感受...
看见他...
很后悔以前常不理他...
我以为自己在FB上remove了他...
所以很惭愧...
刚刚我才知道...
我并没有remove掉他...
可是依然觉得对不起他...
因为以前总是很敷衍的回答你...
你告诉我们...
你今年6月就可以回来了...
你叫我们等你...
可是最终你还是没有履行你的承诺...
这不是你的错...
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吧~~
希望你下一世还可以再做我们的朋友...
可是不要再说冷笑话了吧~~
真的很冷~~
听别人说你就算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危险...
可是你还是很乐观...
我真的很敬佩你...
换做是我...
我不可能做到像你酱~~
你真的很坚强...
你的父母以你为傲...
你在另一个世界要过的开开心心的~~
我们会记住曾经有个周威权的人是我们的朋友...
我们永远会记住你~~~
去时我们是笑着去...
可是回的时候...
我们是哭着回呢~~^^
BYEBYE....
威权~~~
REST IN PEA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