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25 June 2011

LIFE ABOUT THIS MONTH-JUNE

haha...long time didn't write blog liao~
so miss u~=D
时间过得真快...
酱快六月又要结束了...
两个礼拜的假期过到很痜废....
然后又开学了...
看到我的成绩就像看到shit一样...==
7月27号又要考试了...
为什么这次考试来的那么快啊....!
我真的觉得我死定了....
不可以liao~~
真的要读书liao....
这句话不知道讲了多少次了~==
不过这次考试不要再开oovoo的...
不然真的读不到书了...
sorry la~~shin~~=DD
下个星期又要拿成绩单了...
我知道我没有50的啦...
算了吧~~预料中的事....
下两次努力努力努力...
颜碧仪啊!!!!
求求你啦~~争气点啦~~~
都剩最后一年了咯...
撑多一年就能自由了...
加油啊!!!!!!!!!!!!!!!
开学这两个礼拜我们六个火气都很大...
讲话差不多都是用来骂不然就是喊~
天气热啊~~喝多点凉茶拉~~
我的火气没有你们大啦~~~XDD
haha~~
星期三要去melaka一日游啦~~
期待期待YA~~~~^0^
然后又有嘉年华...
结束了又要考试了...
真是惨啊~~~
不过还是期待两次活动~~=D
shin~elaine~yuki~kaiyee~ashley~~<3<3
期待melaka one day trip ya~~~
take many many pic~~~
Is our memories~~~=DD

next exam figh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