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 July 2011

SENIOR''1''TRIP AT MELAKA



start my melaka trip story!!!=DD

进芙中酱多年了...

都没有去过one day trip...

今年终于有得去啦....

可是为什么选在holiday去啊~~==

我要平时上课时间去啦!!!

那天5点就起身了...

去到学校刚好6点...

六人都到了....

我,shin,kaiyee是最早到的~XD

kaiyee很可怜不能跟我们一组...

不过她在那组也很开心啦~~

我们5个人是B bus啦~~~

haha~~很lucky可以在B bus~~

因为只有一个老师带我们...

一上车当然很兴奋地啦....

就一直讲讲讲个不停...

因为很早起身...

很累啊...

在bus睡下觉咯...

到了1st station-三宝山...

原来是坟场来的...

刚开始很乖听老师讲解咯...

后面就很懒了咯...

我们下山了后就去红屋了...

哇~~~快点拍照咯....

在红屋拍完照就去郑和博物馆了...

就看郑和的历史罢了咯...

没有很大兴趣...

因为要做功课...

我就一直跟着讲解人record她讲的话...

结果...也不是没有用到~~==

然后参观完了就到午餐时间啦...

倡凯把洁莹丢给我们...

haizzz...

很麻烦啊...

可是看她一个人又很可怜哦...

只好带着她咯...

我的午餐是curry鸡饭....

才5块罢了...

一整天吃东西20块都有得找哦...

吃完我们就去逛鸡场街啦...

我跟shin买了两件一样的一份...

其中一件是我们的team衣...

ATH-CREW....

mean A TOP HUMAN....

shin讲的~~XDD

然后又买了lilo&stich的胶布给荣政啦....

过后又去圣保罗山拍photoshoot啦~~

拍到不错咯~~

自由时间终于到啦~~

我们就去pahlawan shopping啦~~

不过很贵嘞~~
我们又回去之前的店看衣服...

真是满载而归啊!!!XDD

我买了三件衣一双拖鞋...

kaiyee还讲一百块够用哦...

结果我就带准准一百块...

结果很多东西要买都没得买...

一百块给我用剩两块啦...

几厉害啊!!!XDD

原来那天文化街没有开啊!!

我最期待就是文化街料...

结果没有得去...

算了啦...

shin是最厉害的...

5件一份...一件外套...一件裤子...一个bag...

几厉害啊...

我们5个都破产了啦...

不过很开心啦...

不用怕没有车回啦~~XDD

最辛苦的事就是照顾长今了...

她跟着我们都不知道是好是坏嘞~~

不好使因为她走路真的是慢到~~~~

好是我们拍照她可以帮我们顾bag~~

haizzz==

MELAKA TRIP结束啦...

开心的一天~~~=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