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NO MOOD AT EXAM

考试又来了.....
依然如此是这么的没mood...
这次真的没有mood到很夸张...
什么烂学校啊...
酱多活动后就马上考试了...
我不是superman咯...
不是你叫我收心读书就读的咯...
我真的很用功读书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很很没有mood啊!!!!
always no mood to study~=((
知道了我的数学分数了...
40分...
还是40分...
可是满足了...
因为我真的不会这几个chapter...
最后一天才来抱佛脚....
可是还是可以拿40分...
我这次真的真的没有找人帮啊..==
so真的很满足了...
下次我要考40++...
但愿啦...
我的数学没有一次是40++的...
希望最后一次考试能了我心愿啦...=))
知道我的成绩后有点动力了...
不过不是在science身上...
我要考好ACCOUNT跟高数...
fighting!!!+U+U
Account and高数....
I'm COM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