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22 July 2011

SINGLE

我们六个之中又有一个变单身了...

我当然一直都是单身啦~~XDD
没拍过拖...
所以不懂你们的感受...
sorry la~~=D
kaiyee比我想象中的坚强哦....
哪里知道你只伤心了一晚...
你跟我讲的时候我没有很吓到也...
是不是料到你们迟早有一天会分手啊...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安慰你啦...
因为我都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安慰你的方式只是在你身边聆听你说话...
安慰你的话我不会说...
我不擅长说话你也是知道的啦...
所以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听你讲话....
能为你做的只是听你诉苦啦...
我知道你表面很坚强...
可是回到家的时候...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你想起他时会有点捶心口的感觉吧~~XD
有时难免会想起他的...
可是不用勉强自己不去想吧..
我知道不去想一件事真的很痛苦...
就任由回忆出现在你的脑海里吧...
回忆是很珍贵的...
偶尔回想它虽然会伤心...
可是里面也有开心的回忆不是吗??=D
walao...讲到超恶心的~~==
不讲了....
这篇是写给陈凯怡de~~XDD
剩下那四个人好好维持你们的爱情啦~~~
不要变单身哦~~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