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4 January 2013

SENIOR 3

2013年~
真的是烂透了!!!
是不是高一高二的时候过得太幸福了,
所以现在是招报应的时候了。
2012的高二平!!!
你能回来吗??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我们在一起的那两年。
那两年我不懂得去珍惜,
可是为什么现在给我个珍惜的机会都不给呢??
在这班,
能说话的人既然10个手指可以数得完,
班上的人也被动到狗酱!!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明明大过我们,
可是那个思想还是停留在初中的时候呢?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我行我素吗??
能像下我曾呆过的班级那样合群吗?!?!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这一班!!!
曾以为高三生活应该会很开心,
虽然是最后一刻才说要回来读的,
还曾幻想中学生活有多美好。
如果不是我SPM考得不好,
如果不是我去不到台湾,
我现在一定不会回来读的!!!
念高三根本没有意义了!!
来学校上课也没有意义了!!!
每天只能像个机器人一样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我真的很讨厌学校为什么要把排班制度搞到那么乱。
是不是觉得越来越多人抢着要读芙中觉得很爽很骄傲!
所以要把学校变得好像精英学校一样!
根本没有想过学生的感受!!!
请假就扣总平均!
你知道那0点几分多我们来说有几重要吗?
你们只会想到要我们达到你们的纪律水平!
可是有顾虑到我们吗?!?!
我们又不是故意要不来上课的,
是真的有很重要逼不得已的原因才请假的!
你们却用我们的努力换来的分数来半威胁我们一定要每天来上课!
我真的觉得你们真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希望以后你们扑街吧!!!
烂学校!!!
可是等我走了以后再说!!!>< =PPP
才上了三天课,
我就有上了三个月了的感觉。
以前在班上都是很愉快很轻松的。
可是现在去到班上只觉得心情很沉重~
也才发现自己真的很不珍惜那些时光,
等到见不到的时候才来伤心,
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看不见也无所谓,
至少可以慢慢的放下,
可是真的没有,
那种看得见痛苦,看不见更痛苦的感受
我真的很想丢掉,
要到几时我才能真的放下。
能肆无忌惮的面对你。
会有那么一天吗?????
高三生活虽然烂透了,
可是日子总还是要过,
就当为了自己的前途吧~
为了考好成绩!
就努力过完今年吧!!!
I CAN DO IT!!!!=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