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4 May 2013

LAST POST

这个博客是我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篇。
从第一篇开始到至今,
都是记录了我中学生涯中的点点滴滴,
然而我却没能坚持走完这段旅程。
只因为我的懦弱,胆小....
在高三的这一年,
我选择中途退出了。
离开前我挣扎了很久很久,
很多次都在反复的问自己,
离开是你想要的吗?
离开后你真的不会后悔?
坚持到最后真的很难吗?
有太多的问号一直困扰着我。
可是我的心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原来我是那么的懦弱,
遇到问题总是在逃避。
可是,请让我当最后一次的懦夫好吗?
这间学校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有甜,有咸,有苦,有辣....
我不想在我离开学校的时候..
回忆里只剩下苦与咸...
中学生涯的这5年多,
我的心境不断的在改变,
从一开始的单纯天真,
一直到现在的虚伪多疑。
怕惹麻烦的性格,
让我渐渐地失去了自我。
逃避问题变成了我的习惯,
不知不觉问题在慢慢的累积,
累积到一个顶点了,
就这样所有的问题都在一瞬间发生了。
错的人可能是自己吧,
就因为我从来没有用心跟人打交道,
所以自己并没有走进他们的心里吧。
我想改变这样的自己,
我想出去认识新的自己,
不要在虚伪的过生活,
做一个真正的自己,
戴面具生活久了,
也累了。
是时候丢掉这虚伪的面具了,
做一个真正的自己。
找回真正的自我。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去解释,
我不想再为自己辩解,
因为那样的日子很累很累。
了解我的人,
自然不需要到我解释。
你们对我有怎样的看法对我来说再也不重要了,
谁虚情假意,
谁真心对待,
我现在看得一清二楚。
人,
不受点挫折,
只会继续地沉溺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
世界并不是真的那么地尽善尽美。
18岁,
我遇到人生的第一个转角点。
以后的自己,
可能会为自己现在的决定而感到后悔,
可是我唯有把这份后悔朔造成遗憾,
人生中,
总会有些遗憾让人们去回味。
决定离开了,
就不要再回头了。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也会有很多的石头随时会绊倒你,
可是人生不这样,
如何活出自我,
活得精彩。
18岁,
我学习到了很多事。
感谢老天教会我的事。
18岁,
我是否有点成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