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EXAM COME MY LIFE AGAIN


2010年の时候我是考生....

一年不知道要面对多少次の考试...

读书读到我都要傻了....

2010终于过去了...

我也平安の升上了高一...

还没享受高中生活....

高中の第一次考试又来临了...

今年大家开始害怕了...

所以都很拼命の在读书...

我也害怕了...

可能是去年の关系...

我很害怕考试了...

每次要到考试の时候...

我の压力都很大...

很怕成绩不好...

今年更加の怕...

因为大家都很厉害...

我很怕拿最后几名叻~~

我不要啊!!!!

所以我很用功の在读书....

酱用功...

这是颜碧仪吗??==''

虽然我有用功...

可是也有懒惰の时候....

虽然我自认有用功...

可是不比别人用功の啦~~

可是对我来讲已经很厉害了~

今年我多了三个新科目要学...

统历统地已经在我身边消失了...

可是account...ekonomi...商业学来了...

account真的很难啊!!

我到现在真的还是半桶水...

我发誓一定要学好你...

ekonomi就惨咯..

国语字..

看不懂...

只好背问答题啦...

商业学也是...

虽然我头脑转得不快...

可是背功算不错了~~XDD

第一次考试时very importantの...

我要尽量拿分...

不然后半年就惨咯~~

加油啊!!!!

my frenz oso gambatah~

figh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