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A LOT OF THING IS I DON'T KNOW


突然很怀念小时候...
小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
当一个无知的小孩...
可是当我年龄一年一年の在增长时...
我却开始发现以前小时所不知道的事...
以前没有意识到の事现在慢慢の浮现在眼前....
原来爸爸在外面工作真的很辛苦...
爸爸一直坚持我们读完书...
不需要我们帮他工作...
以前我不知道爸爸在外面很辛苦..
还一直任性の要求这个那个...
也一直麻烦他...
现在我真の感到很内疚...
当我们越长越大时...
用钱の费用就越来越高...
这就表示爸爸要跟辛苦去赚钱了...
不希望爸爸这么辛苦...
可是我现在没有办法跟他一起承担辛苦...
我会努力读书の...
可能有时我会有不够努力の时候...
我不像别人会后悔以前没有努力读书...
因为我并不是读书の料..
我对读书真の没有兴趣...
虽然这是借口...
可是我自己是酱认为の...
我不后悔以前没有读好书...
可是我只会向前进...
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没有办法再后悔...
我只能向前进...
现在努力也不迟啊...
我一定会努力读完书の...
虽然我真の很讨厌读书...
可是只要想到以后可以学习自己喜欢の东西...
我就有努力下去の动力...
爸爸...
以后我要赚多多钱给你!!
虽然这是不可能の啦~~==
我没有酱大本事...
可是我会努力赚钱回报爸爸の...
所以...
爸爸你要在辛苦养我多几年咯..
以后就换我们养你~~~
最爱你跟妈妈了~~^3^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