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LANTERN FESTIVAL PARTY

吾爱高一群!!!!❤❤❤

星期三那天是元宵晚会....
也是我们学校の义卖会啦...
今年我很好人...
不要做懒人了...
就帮学会跟班上做义卖....
学会是最麻烦の...
这个没有那个没有...
本来提议买很多不同の东西...
可是大家都dilapa~~dilapa酱...
所以最后只能买珍珠奶茶跟我提议の特制饮料...
也有卖烧包啦....
班上也是提议很多东西...
可是都找不到赞助商...
幸好最后还是找到沙爹uncle帮我们烧...
不过不是freeの...
也是要给钱の...
连水也是我们自己出钱买の...
不过Calvin很好人啦...
水钱他出很多...
他是主席..
所以比较辛苦...
义卖开始时...
我帮学会赚钱先...
我摇珍珠奶茶摇了一粒钟...
我不行了啦...
汗都没有时间擦...
凯怡讲要走...
我叫她等我一下...
然后我们就一起开溜了XD
我就回档口啦...
生意很好嘞...
我跟凯怡分开走了....
我就拿相机到处去拍照啦~~
拍呀拍...
shin本来不可以来的...
过后又可以来了哦..
月颖也有来...
不过我很忙....
要走来走去玩...
不得空跟她聊天...
玩腻了...
就开始帮班上卖沙爹啦...
卖完了...
剩下の就归我们咯...
我们就在外面吃啦...
吃完了还剩很多水...
就开来''干杯''啦...
我玩得很开心...
不过有几个朋友就不开心咯...
没想到...
读了芙中三年...
今年是我群班第一次义卖...
不过有些人以前在自己帮有过义卖...
不过我是第一次....
成绩不错下的涅...
赚了很多钱啦...
都要谢谢帮忙买的朋友啦~~~
年也过完啦...
是时候开始努力读书啦....
GAMBATEH!!!
FIGH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