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8 March 2011

3 PERSON'S DIARIES


看了两位的blog....
突然想起了这三年来的回忆....
我跟triple认识了很多年...
多少年我忘记了...
就是觉得我们认识了很久很久....
我们小学的时候同班...
到了中学的时候读同一所中学...
更巧的是我们读同一班...
有七个班级...
我们都能同班真是巧呢...
其实我们应该是一样是蠢才会读同一班吧~~=0=
kaiyee是在我们上中学认识的....
跟她才认识了三年....
可是话题像永远说不完的一样...
好像认识了很久...
起初很不爽kaiyee的...
因为她一脸窜样...
我跟triple就没有什么理她...
可是不知不觉间...
我们三个变成了好朋友...
其实我们是在初二年中才每天三人行的吧....
因为kaiyee之前住宿舍....
很多事都不能一起做...
不知不觉间就过了三年.....
triple你说我们总是为了一些小事争吵...
你写过的信也保存的好好...
其实我也一样....
我没有忘记这三年来的东西....
你说我想开了很多...放下了很多....
我是真的放下许多....
可是有些事我还是放不下...
i need some time....
现在真的开心了很多...
跟现在同班的朋友也相处得很开心....
老实说去年我真的过得很不开心....
本来我们三个都很好...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我跟你们的距离突然变得好遥远....
有时你们不跟我说心事...
老实说我真的很生气...
所以我就讲你们坏话...XPP
我不说对不起...
我只想让你们知道...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能交到ashley这个朋友...
谢谢你愿意听我诉苦....
也谢谢你让我在你的床上哭....XDD
现在有Elaine陪你啦...love u^^
去年我们三个真的很莫名其妙呢~~~
去年的我真的太幼稚了...
幼稚到连自己都很讨厌....
我一直在钻牛角尖....
有些事明明可以不在意...
可是我还是很在意....
三个人其实真的不能什么事都一起做...
一定会有一方是被忽略的...
两年前...triple是你被我们忽略...
可是现在换我了...
我选择一个人....
其实并没有一个人....
我也还有很多朋友嘛~~~
所以去年我就选择少跟你们一起....
可是今年你走了...
我们也不同班了....
是报应吗??
因为我们三个不珍惜彼此的友谊...
一直为了一些小事吵架...
无聊到死...==
所以上天就惩罚我们吧~~XDD
kaiyee你说不论是我们三个其中一个走了...
我们的感情就会很快变淡...
我也是这么认为...
因为我是个很被动的人...
所以如果你不在我的生活圈子常常出现...
我不会忘记你...
可是我会变得不联络你...
所以triple不是我忘记你了...
只是我不会主动联络你~~=]
如果走的人换做是我...
我看我不会在联络你们了吧...
我会在新的环境下找新的朋友...
所以triple我们不会忘记你...
可是你在新的学校也要有新的朋友...
朋友不分新旧....
虽然不常联络你...
可是假期是依然会找你....
感觉一直在说triple呢~~==
我跟kaiyee之间真的反反复复的呢~~
三年前刚认识你...
我们很好朋友...
拍了照总是会写最好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我们吵架了...
一吵就是一个礼拜了==
跟你和好后...
我曾在心里发誓...
我不要在跟你吵架了....
初二我们是没有吵架...
可是却有冷战....
到了初三....
我们变成了三人行...
可是却因为我闹别扭...
不常跟你们一起...
我们都友谊真的反反复复呢...
经过了去年....
我在去年假期时想了很多...
我不要好朋友了...
因为好朋友里的''好''字让我感到很大压力...
所以现在的我没有好朋友....
只有朋友....
我们不同班了...
可是我们还是朋友....
该玩的时候一起玩...
不在什么事都在一起....
这样的生活我过得很轻松自在....
当我听到跟你不同班时...
心里是有点伤心....
可是幸好我们不同班呢~~
不然我们对久了又会找些事吵架XDD
我们三个在不知不觉间变了呢~~
变得没有酱幼稚了XDD
我们了解彼此的性格...所以少了很多争吵...
我赞成这句话....^^

这也是我的心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