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9 March 2011

LADIES 6 GIRLS


因为是妇女节...

所以我们6ladies就出去逛街...

nononono....

因为考完试了...

所以我们要出去RELAX一下咯!!!

因为我们要看18sx的戏....

so....我们要穿到很成熟....

很显然的...

我穿到还是像个小孩子...

不过ashley也跟我一样啦....

我们到jusco的时候...

就进toilet换衣啦...

换好了衣...

因为她们要化妆...

我本来不打算化的...

可是心痒痒想化...

就叫ashley帮我化很淡很淡的妆....

嗯....真的看不出来我画过妆呢XDD

然后我们toilet摸了45分钟...

终于出来了...

好饿哦...

我们就去吃Kenny roster啦....

不是很好吃罢了...

。。。。。。。。。

我们就到外面拍''写真集''啦XDD

很晒啊...

我们就进来了...

就开始shopping啦...

我们有6个人...

就3个3个分开走了...

然后shin想要买衣...

我和yuki就陪她到处看咯...

我跟Yuki去D&D看衣等她...

啊啊啊啊啊啊!!!!

很后悔没有买到那件衣服啊~~T^T

算了啦...

我跟它无缘...

然后我们就进戏院看戏啦....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看完戏...

就散场回家咯....

TIRED DAY~~Z_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