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21 May 2011

EXAM LAST 2 DAYS

很久没有写blog料~~
因为考试要读书....
but....我好像没有读到酱....
突然发觉...
考试期间....
我好像精神衰落....
回到家就一直睡一直睡...
半夜就读书....
haizzz...
but读了好像废的酱~~T^T
讲好了这次的考试要努力读书的....
可是一生病...
什么mood都没有料~~
第一次读书读到整夜不睡...
真的很鬼死累咯~~~==
不要再酱蠢了啦~~
一回到家...
就从早上睡到晚上了...
晚上起来一下又睡回下去...
原来不睡一天觉是要用一整天来补回的~~==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秃废....
什么都读不进....
连account也是酱~~
颜碧仪~~去死吧!!!!!
haizzz....
今天是上高中1st time''XX''....
原来高中生的好朋友是calculator....
calculator.....I LOVE U...……^3^
虽然今天是521不是520....
不过我还是很爱你的~~XDD
还有两天...
在过多两天...
我就自由啦....
每次考试都好像坐监牢酱~~==
昨天是520....当然我依然还是单身...
单身万岁!!!!
讲下来安慰自己....
今年陈凯怡不再是单身啦....
剩我一个啦...
嘉仪啊~~
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你~~==
triple:
谢谢你啦~~520❤❤❤
我是真的没有喜欢了啦...
有些事你不要知道酱多比较好~~
小孩子不要酱八卦~~XDD
开玩笑啦~~谢谢你的关心啦~~
祝你跟你的dear每年都一起过520吧~~=DD



2day is521....is end of the world~~~~
wakakakak~~~so funn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