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1 May 2011

SINGING CONTEST

昨天我跟全班的同学一起拿了在芙中第一次的奖状....
虽然只有一张....
可是那一张代表了我们的努力与团结....
刚开始我们是被逼去参加的...
起初我们的初赛歌曲是-明天会更好...
这首歌对我来说蛮有意义的....
它是我小学毕业曲...
现在我又再次唱着首歌....
本来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去比赛....
因为前三年这些比赛都跟我无关~~
这次叫突然叫我参加....
真的没有很大的兴趣叻~
还要放学后才去比赛...
虽然觉得很麻烦...
可是还是决定留下来....
虽然有几个人没有去唱初赛...
可是我们还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唱...
那天...我们等了接近两个小时...
每个人都很热...意见也很不合...
都要吵架了~~
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的想法只是快快唱完然后回家...
我们以为我们会落榜...
可是我们既然进到决赛了....
真的很吓倒一下...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们每一天都到音乐室练歌...
每一天都懒懒散散的~~
因为我们以为我们能进决赛只是侥幸的...
到了比赛当天mean昨天啦~~
calvin真的生气了....
我们全部被骂了一顿...
虽然有小小的不爽...
可是是我们的错...
所以没有话说...
上台的时候...
全部人都很紧张...
我真的觉得我们唱到很不好...
唱完下来...
觉得很绝望了...
只是静静的聆听别人唱歌...
真的有很多人都好过我们...
我想我们没有希望了...
开始颁奖了...
每个班都有奖状...
可是最重要的当然是前三名啦~
每说出一个班级的时候都很紧张...
很想下一个都不是我们...
先说完前五班才颁奖给前三名...
说到最后一班的时候...
心真的扑通扑通的跳着....
知道不是我们的时候...
真的觉得有点不可自信...
结果我们拿到了第三名...
听到的那一瞬间...
真的有想哭的冲动...XDD
辛苦了两个星期总算没有白费...
谢谢calvin对我们严厉...
谢谢ashley辛苦的帮我们指挥啦~~
也谢谢高一群啦~~
还有一位要谢谢~
就是我们高一群班的camera girl&忠实fans--陈凯怡啦~~
谢谢你啦~~~
高一群 is the BEST!!!!!
吾爱高一群~~~\^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