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0 May 2011

KAI YEE'S BDAY

5月8日.....
那一天起得早....
起来玩下..就开始跟shin video cam等下要怎么办好~
生着病的我很痛苦....
说话很难听也很辛苦....
可是硬是讲啦...
滴答滴答....
就酱弄着样弄那样到12点...
时间到了...
出门啦...
去到popular跟shin meet....
然后就去找人包kai yee的礼物....
包完了就放locker 啦....
本来想玩她的...
还以为玩不到...
结果还是被我们弄哭了~~XDD
YEAH!! we did it....=DD
因为很穷...so只能买一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你...
可是是你最爱吃的strawberry cake....=D
surprice and cake都给你....
只好到出闲逛啦...
5点半了...
Is time to go back.....
bye bye la~~jimuiiiXDD
kaiyee:
原来你也想送我这份礼物哦...
不好意思啦...给我抢先了....XDD
希望你真的能喜欢这份礼物啦....
今天你(10日)随便丢在一边...
伤心啦...T^T....
希望你能好好保管吧~~
还有真的要把剩下的四分之三添满...
我会check的啊~~XDD
还有因为是在前天晚上写的...
所以字写到很丑...
不要见怪哦~~=((
hehe.....这份礼物真的蛮特别的....
你在5月8日生日...我在5月8日送你礼物...
礼物里有58张的照片...价钱也是58啦~~XDD
不是故意跟你讲价钱的...
因为想让你知道很多东西都是58....
这份礼物包含了很多58....
真的真的要好好地珍惜哦....
XD


original bday cake....=DD



KAIYEE&PIK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