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5 July 2011

BEST BDAY AT 16 LIFE

2day is the best bday at my 16 old life.........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又要谢谢shin,kaiyee,elaine,yuki,ashley啦....
还有一位神秘嘉宾...Tj ying啦...
真的有被吓到了...
什么都想过...就是没有想过你会来帮我庆祝生日...
haha~~谢谢你啦...特地回来....
最谢谢的还是shin啦...
你弄了红鸡蛋给我吃...
只因为我说过我生日从来没有吃过红鸡蛋...
还有我说想吃水果蛋糕...
我自己说过什么我自己都忘记了...
你既然记得也~~~
真的超开心有你这个朋友的....
你每次抱怨每次都是你给surprise...
明年我一定给你一个超级大的surprise的....!!!
要哭给我看啊...XDD
还有sorry今天伤了你的心...
我真的不是故意说那两粒红鸡蛋没有意义的...
真的很有意义...
第一次有人弄红鸡蛋给我吃...
每次看到红鸡蛋就会想到shin啦~~~
还有kaiyee...
也谢谢你啦...
特地要你当坏人...
我早就知道你根本没有生气啦...
你以为我认识你几年了啊...
你会为了这点小事生气酱就咩...
你顶多也不是骂到我臭头罢了咯...
演技又差到死哦XDD
haha...懂你坏人难做啦....
谢谢你啦...
还有sorry啦~~酱大力打你...XPP
elaine...ashley...yuki...
也谢谢你们啦...
很喜欢你们送的礼物....
yuki送的水壶我超爱的...
很可爱呀...
ashley送的香叶也很喜欢...
还有shin跟elaine一起送的converse衣...
elaine写给我的卡片...
全部我都很喜欢...
还有一个不能忘记的ah kok啦...
谢谢你送的bear bear~~
虽然是我逼的~~XDD
你生日我再送你礼物~~XPP
还有两位交流生再生日卡也写了祝福语给我~~
谢谢你们啦...
jackson and 佳慧...
新朋友~~=DD
今年是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不是家人帮我庆祝然后邀请他们来...
这是我一直的梦想...
现在梦想实现啦~~
真的真的很开心...
还有很多很多的梦想...
希望我能实现吧!!!
还有希望今天许的愿望能实现...
我真的希望能实现!!!
拜托~~~~~~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