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10 July 2011

CARNIVAL BAZAAR

芙中义卖会又来啦...

今年很不同...
什么不同呢...
就是今年我有帮忙...
还去pasar malam卖固本...
haha...
幸好我的卖完了..
今天又是七早八早就要起床了...
很累啊...昨天才去funfair玩...
今天又要帮忙...
我觉得我要晕料...@@
去到都不用我帮忙啦...
几多人在做工阿...
我就拿着相机到处拍啦...
很少我嘞~~T^T
我今天又偷懒不去补习了...
不是我不要补...
是真的很累啊...
佳慧很早就走了...
很可惜...
没有跟她sayGOODBYE....
我们的肚子真的是饿到啊~~
我就快点去买东西来吃咯...
不过是用别人的固本的...
有点不好意思~~XDD
可是因为我嘴巴的白点弄到我很痛~~
吃一点东西就不想再吃了...
这几天我都瘦了~~XD
然后就开始帮忙摊位啦...
帮人换礼物真好玩...
今天也拿了很多free的东西...
我最近真欠打~~==
thank Q 安杰跟Ah kok给的DOMO...
elaine真的真的超不爽我的~~
不要再拿Ah kok的东西了~~==
谢谢你们啦~~=D
有点事还蛮开心一下下的~~XDDD
时间过到很快...
人差不多都走完了咯..
剩下的东西很多...
我们就去抢了...XDD
本来想找jackson跟他say bye bye的...
哪里知道他也走了...
shin都哭了...
真的感到很遗憾...
没有跟你说再见就走了....='(
有缘再相见吧~~
yer~~恶心~~XP
有机会我们一定去你们学校找你们...
义卖会结束...交流生回去了...
是时候收心读书啦!!!!!!!!!!!!
颜碧仪!!读书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