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25 October 2010

ALL THINGS IS CHANGING



我の身边每一天都有东西在改变....


这一秒你可能很开心很幸福....


可是下一秒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过了今年...


明年会有更多改变吧~~


姐姐毕业了...


buibui去读college了...


可能家里只剩我一个人了....


姐姐可能可以陪我一段时间...


可是时间是有限の...


她有一天也是要出国读书の...


我们一家人也不可能在像以前一样...


每次一起出国了...


我不想明年这么早来...


因为我不想面对家人分散の事实....


我觉得自己很蠢...


以前我不喜欢我の家人....


因为大家都对我很冷淡....


可是在我读中学の第一年....


我家好像改变了...


家人也很关心我了...


以前我总觉得爸爸不理我....


也很怕爸爸....


可是跟爸爸关系很好了....


也觉得爸爸越来越cute了~~^^


爸爸也很疼妈妈.....


觉得爸爸是世界上最好の爸爸~~


妈妈也是...


虽然嘴巴很毒...


可是我生病时...


她是最照顾我の....


姐姐上了college后....


变了很多....


我很喜欢跟姐姐聊心事....


我也超爱姐姐の....


因为姐姐呆呆の....


很好欺负....^^


不过她也很疼我啦~~


buibui嘛~~~


不知道要怎样讲她啦...


她虽然很喜欢欺负我...


有时我真の很生气她....


可是我考试时...


都是她在叫我去读书...


她可能在用一种我不懂の方法关心我吧~~


我越来越❤我の家人了....


所以时间啊~~~


可以请你过得慢一点吗??


可能在过几年....


我们一家人就很难在一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