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5 October 2010

PMR


今天是考PMRの第一天....

老实说....

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看着别人害怕の样子...

我并没有跟着害怕....

我是很恨自己....

为什么可以这样轻松呢??

如果爸爸看到我这个样子...

一定会很失望吧...

今天考试考到一半の时候...

我突然有种感觉...

感觉到我已经15岁了...

以前15岁对我来说好像是很遥远の事...

可是我现在就15岁了...

现在就考着PMR...

好像昨天我才刚考完UPSR似の....

这三年过得很快...

好像是一瞬间の事一样...

一瞬间我读到了初三...

一瞬间我交到很多朋友...

还有很多の一瞬间....

还有多少个一瞬间在等着我呢??

这三年我做了很多の改变...

我希望这些改变能让我变得成熟些...

我到了现在才学会一些西....

爸爸说の...

不要让情绪控制你の大脑...

要让大脑控制你の情绪...

听了后...

我觉得很对...

因为我以前都在让情绪控制我の大脑...

所以做错了很多事...

我好像扯远了话题...

算了...

也没什么好说了...

只想说今天是考PMRの第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