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2 October 2010

PMR EXAM END



PMR终于考完了....


可是我也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单纯の把它当成普通の考试...


今天考の是华语...


因为是最后一科了...


所以没有mood考...


考paper1の时候...


想要早出来...


可是那个考官不给出了...


不知道还骂什么东西...


算了啦...


都考完了咯...


不用理他了啦~~


人家考完试就不用去学校了...


可是为什么我酱可怜啊~~~


两个礼拜后还要考UEC...


而且考完也是要回学校...


为什么我就不能放假啊~~


很累啊~~


好想快点放假哦~~


快点到我喜欢の地方去...


期待ing~~~期待ing~~


不过要等到12月啊~~


等不及了啦~~


可是我好怕上不到班哦...


怎么办好呢...


T^T...


怕怕啊~~


可是又没有办法改变事实...


只好求神拜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