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PMR AGAIN





今天考の是英文...



我很害怕...



因为我买了很多练习题来做...



昨天晚上还一直做一直做...



我已经不知道我做了多少份练习题了...



昨天做得很累...



做到一半还在桌上睡觉着了...



姐姐叫我去睡觉...



我也想...



可是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会...



可是我最终还是放弃了..



我还是抵不过睡魔...



我就去睡觉了...



到了今天...



我很害怕...



我很用心去做...



虽然没有像trial那样..



做到胃痛....



可是我也是有好好の做...



可是我最终还是不行...



爸爸晚上问我...



今天考得怎样..



我就说...



会是会做...



可是不知道答案对不对...



他就叫惨咯...



那时他の表情很失望...



我那时真の很想哭...



因为我令爸爸露出失望の表情....



那时我真の很想跟爸爸说...



对不起...



可是我说不出口....



爸爸可能对我还有一点期望吧....



所以才会那么关心我の成绩...



可是我却让你失望...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真の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爸爸真の很疼我...



我可以很大声の跟任何人说...



我爸爸是全世界最聪明...最好の爸爸...



我很高兴我の爸爸是这么好の人...



可是我还总是对你发脾气...



我真の觉得很对不起...



我不想再让爸爸露出失望の表情了...



我一定要做到...



old bean~~



sorry~~



i always make u so disappoint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