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17 October 2010

FUNNY AND CRAZY SUNDAY'S ART EXAM

今天是星期日...




可是我还是要到学校去...


为什么嘞~~


因为我要回去考美术...


读了酱多年书...


都没有试过星期日穿着校服回学校...


今天我7.30才起床...


因为8.55才考...


我才不要酱早去嘞~~


然后起身了就慢慢摸咯~~


摸摸下就8.00了咯...


然后就出门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凯怡跟月颖已经到了...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


然后荣政..家杰..阿郭他们就下来了...


然后我们就吹水吹到进考场咯..


第一张只有20分钟...


考完了到第二张...


考完了才11.30就出来了...


然后我们就等下荣政咯..


可是等了很久他还是没有出来..


我们就去先咯...


我们就一边走一边拍照啦...


到了那里...


因为那里有fc...


男生当然是去那里玩の啦...


我们三个女生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了就聊天咯..


12点半荣政就来了...


然后我们聊天聊到1.00..


那一帮男生还不要出来..


我们就一直打电话催他们出来...


他们出来の时候已经1.20了...


我们1.30就要回去了...


他们只有10分钟可以吃东西...


他们吃到很快...


1.30就吃完了...


可是阿郭の还没有来..


等不及了...


阿郭就打包...


边走边吃咯...


给钱の时候...


还买了很多糖吃...


然后就开始走回去了...


走回去の时候...


有两个''海鲜''男经过...


我们三个女生很怕...


快点叫男生走我们前面...


然后要走天桥の时候...


荣政就说:


走什么天桥啦...


直接过马路啦...


然后他就跑过去了...


凯怡进到学校也开始跑了..


大家看到他们跑...


也开始跟着跑...


大家都很癫...


一直跑啊跑の...


我们女生穿裙..


所以很难跑...


我跑到差不多要断气了...


上到去...一直拿tissue抹汗...


然后就进去考了...


考到一半の时候我很累啊~~


刚才跑到太累了..


所以很眼睡...


做到4.00就出来了..


我是第一个出来的...^^


然后到阿郭...


荣政...家杰他们就一个一个出来了咯..


月颖是最慢の...


然后男生又要去fc啦...


我们就回家了咯...


今天真是又累又癫の一天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