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2010 LAST DAY



今天是2010年の最后一天....


也是我从日本回来の日子...


一回到来....


我就马上打电话给朋友问我读哪班...


我打了很多通....


她跟我说很忙...


迟点才告诉我...


我就有点预感我们不同班了...


原来明年の分班制度变到很乱了...


所以很多朋友都分散了....


我很伤心啦....


可是我就往好の方面想...


不要让自己酱不开心啦....


我们三个从初一一直同班到现在....


我跟她同班比较久...


从小学一直到现在...


我们三个在这三年不知道吵过几次架...


我们也在这三年来不知道不顺对方多少次了....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会和好....


可是我们现在要分散了...


我跟她还在芙中...


可是你走了....


我们两个也不同班了...


是天意吗~~


因为我们不珍惜彼此の友情....


所以上天才要分散我们....


讲真の...


我真の很不习惯班上没有你们の声音...


可是我只能去习惯....


希望明年不要过得太糟了...


今天已经够糟了...


我不想明年继续这样下去....


我也想在芙中顺顺利利毕业啦...


我不想转去别の学校了...


很麻烦...


所以我要努力读书....


我一定要从芙中毕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