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PMR RESULT



PMR成绩也出来了....


结果真の让我很失望....


虽然我并没有抱太大の期望...


可是...


结果出来了还是会失望伤心...


我并没有很努力读书...


可是我有很努力读三科...


数学..华语..英文...


数学我只期望可以拿到C...


结果我真の拿到C了..


这一科我很开心...


可是英文我却非常非常の失望...


因为考英文の前一晚...


我真の真の很用心の读书..


一直一直做练习题...


我の英文很差...


会拿D是理所当然の...


可是我努力了...


结果也还是如此吗??


华语我也有点小失望...


才拿B...


算了...


我也没有什么读着科吧...


因为是最后一天考...


谁都没有mood了吧...


所以没有什么心思考...


拿了成绩...


DAD叫我马上打电话给他...


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很怕跟他说...


可是我不打...


DAD还是自己打过来...


他问为什么拿了不打给他...


我跟他说回来先啦...


他要马上知道...


我只好跟他说了...


听了....


他什么都没有说...


也没有骂...


听了就盖电话...


我知道DAD真の真の很失望了...


晚上吃饭の时候...


也因为我...


心情不好了....


只因为我没用....


三个之中...


我是最没用の....


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每次从爸爸の嘴里说出来...


我都很想哭....


妈妈什么都没有说...


因为她早就对我没有什么期望了...


我对她来说只是一个废材吧...


她时常叫我废材...


以前刚听到の时候...


真の很生气很不爽...


可是日子久了...


我也习惯了...


因为我承认我是个废材了吗??


爸爸真の真の很对不起...


这三个字...


我无法亲口跟你说...


可是在我の心里...


总是对你说着这三个字...


真の真の很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失望......


SOrry OLD BE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