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UEC RESULT



统考の成绩已经出来了....


我也预了会考到很差の啦...


可是看到成绩の时候...


还是会不开心...


连地理我都可以拿E...


真の很想拿石头砸死自己....


我真の不是读书の料呢...


只能死背死记来拿分数...


其它要用自己の头脑想の却不会...


明天のPMR Result又会怎样呢??


我很用心去做了...


也每天读书读到很夜...


尤其是英文...


买了超多の习题来做...


如果明天还是让我失望...


我真の很想杀死我自己....


所以啊~~


如果老天有眼...


就不要让我考到酱差啊~~


我并不贪心...


就要有C就好了~~


真の不贪心の~~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