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JAPAN VACATION



今天我从日本回来啦....


有点舍不得...


可是我还是要回来这个烂国家...


在日本の那一个礼拜...


我过得很开心...


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因为那里又干净又冷....


好舒服啊~~~~~~


这次の日本之旅去了很多地方...


有大阪...京都....名古屋...银座...新宿...东京....


也有去两个最出名の地方...


就是大阪影城和Disneyland啦~~


不过我根本没有玩到刺激の东西...


好可惜啊!!!


不过有买到很多纪念品啦~~


也很开心一下...


不过在Disneylandの时候我最不爽啦~~


根本没有时间买纪念品嘛~~


爸爸也开始脸臭臭了...


我跑去买一个bear bear都给他骂哦~~


然后我想要の水壶没有买到啊!!!


haizzz~~


既然要我带着遗憾会malaysia~~T^T


算了啦...


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


我们也是看了几间庙......


帮自己去求签...


第一次有大吉呢~~


好开心哦...


不过去另一个地方の时候...


既然抽到凶...


为什么啊!!!!


我看不懂它写什么啦....


不过有点华语字...


都是不好的...


抽到不好的签の时候...


就要去绑起来...


我也丢钱去祈祷不要让那些不好の事发生在我身上...


然后也去吃了我最想吃の东西...


大阪最出名の--章鱼烧la!!!


超级超级好吃の!!!!


不枉我来这一趟啊~~~XD


然后也去吃了拉面...


也是超级好吃啊~~


不过来到这里...


我の胃口变小了...


所以吃不多...


可惜啊~~T^T


也很幸运の...


看到雪呢~~


不过是晚上在下...


早上雪就停了...


我们也有去看富士山...


好美啊~~


还在富士山の山脚下吃温泉蛋...


虽然是黑の...


可是吃下去跟普通鸡蛋没有分别啦~~


也有吃到日式点心--黑豆大福...


我一直想试试了...


现在终于有得吃啦....^^


我好像都一直在吃哦~~~


那边の天气很冷...


可是我很喜欢....


真希望我可以一直住在那里啊~~


不过是不可能の啦~~


就这样...


日本之旅结束了....


BYE!!BYE!!JAPAN


I will miss 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