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JAC JAC



今天我终于看到我のlovely JAC JAC la!!!!!!


我很开心呀~~~~~


看到它很想冲上前去抱住它...


可是妈妈不给...


我只好看看它就好~~


它肥了..


毛也没有以前美了...


我好心痛哦...


它好像还记得我..


一看到我...


就很激动の一直叫...


我很开心...


它一直在叫...


好像一直跟我们说


我知错了..


我要回家...


妈妈就一直说是你自己拿来的...


它就一直叫...


妈妈就叫我摸摸它咯..


我一摸它的毛..


我の心在痛啊~~


因为它の毛变得好粗哦...


只要我一停下摸它...


它又一直叫..


它很想我疼它哦~


还特地转身给我摸呢~~


一定是这里没有人疼它了....


呜呜~~T^T


JAC JAC~~


我好心疼你啊!!!!


要走后...


我一直跟它讲byebye...


我很想哭..


可是不想给家人笑..


所以就偷偷哭....


我很想念它...


想念到我都哭了...


可是我只能久久看它一次...


我只能用这种方式看它...


JAC JAC~~


u always is my lovely dog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