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RELAX DAY



今天约了kai yee去jusco....


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有也只是做工时聊一下天而已...


今天她off day...


所以我也放弃跟姐姐去唱k陪她..


陈凯怡...


你看你几伟大下の...XD


我们见面了后...


就去又一城喝茶了...


不再去McDonald了...


偶尔要对自己好点嘛~~


这句话很熟哦...^^


然后kai yee跟我讲了她の故事...


好戏剧性哦....XD


然后另外の两人到了...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很久没有见面了...


所以很兴奋聊了很多东西..


聊完天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了...


我买了一个新水壶呢~~


haha~~^^


家里够多水壶了...


还买水壶所以给妈妈讲了一下...


然后我跟kai yee就去玩免费试衣...


很久没玩了...


蛮开心の...


好喜欢那件衣服哦...


可是买回来又不知道去哪里穿...


所以没有买の念头...


玩完后...


我们就去儿童打机场找人...


我们一起玩了puzzle...


玩到癫啊!!!


然后kai yee爸爸要来了...


我们就快点去shin买我one-chanのbday gift...


好贵哦...T^T


没有办法啦...


好过用200块买DVD给她...^^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一下咯...


然后进waston啦~~


我买了一只护唇膏...


那只护唇膏好香啊~~~


我好喜欢啊~~


因为是日本货...


所以我不怕它会不好用..


JAPAN....I TRUST U!!!!XD


然后kai yee终于要走了...


kee onn也要走了...


剩下我跟elsen...


我们没有地方去...


就去KFC咯...


又聊聊天然后就balik rumah la~~


hoho...


12点后...


我要给one-chan一个surpise~~~XD


今天是个happy n relax day...


thx my friendzzzzzz Y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