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9 January 2011

2011 1ST WEEK



今天已经是开学了の第一个礼拜...


今天BUI BUI也搬去INTI宿舍住了...


今天去帮她打扫房间...


不错嘛~~


打扫完后很舒服了...


连我都不想走了...^^


bui bui不在蛮不习惯の...


不习惯没有她在の家...


你不在家我会想念你の....XD


这一个礼拜我常讲の一句话...


''新の一年,新の开始''


什么东西都从新开始了....


高中生听起来好像很威风...


可是这三个字却让我感到很沉重...


高中是很威...


可是爬得上来の人却少之又少...


不是在show off...


只是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可以上到来...


可能是祖先在天之灵保佑我...


也可能是我酱幸运升到上来...


初一の我...


没有想过上了高中时の自己...


那时の我以为高中是很容易上の...


可是不是...


上高中是件很难の事...


如今の我成功变成高中生了...


可是现在却有更多压力...


虽然我还是读群班...


可是我压力却很大..


因为现在跟以前不同了...


班上不是所有level一样の人了...


而是不同levelの人在同一班...


我周遭の人都很聪明...


这让我压力更大...


所以现在の我不敢再睡觉了...


虽然高中是新の开始..


我也很高兴我可以重新努力...


可是却很辛苦...


因为我の国语不好...


有很多の科目都是用到国语....


让我感到很无奈啊~~~==


可是我会努力の...


我只期望升到高二就好了...


真の上到高二就好...


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努力...


我不会被语言打败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