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3 January 2011

1ST DAY



今天是开学の第一天....


我有点不想去学校...


可是还是要上学啊~~


所以只好起床了...


去到学校...


跟很多朋友say halo...


因为是第一天...


走廊都是人...


大家一个多月没见了....


所以就叽叽喳喳の讲个不停...


我也是酱啦...


都还没有讲够...


就要去礼堂了...


去礼堂...


还是老样子...


跟老朋友坐在一起...


可是我们不同班了....


虽然回来の那一天听到不同班....


有点失落...


可是过后就没事了....


我在想...


我们不同班可能是件好事...


因为三年来...


有很多感触...


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


所以我觉得不同班还比较好...


可能她自己也酱觉得...


在班上の时候也很不习惯...


以前の朋友不是留级就是在别班...


虽然现在の同班同学认识...


可是第一次同班...


感觉有点不自在....


可能过几个礼拜就会习惯吧~~


为什么上了高中就酱乱啊~~


我很讨厌事情不再我の预料之中...


如果有那么一点预料之外我无所谓...


因为是正常の...


可是这次真の很乱来...


很多人也接受不到自己从前面班跌下来...


我是无所谓...


因为我从初一到现在...


我都是群班...


所以没有感觉...


可是以前同班三年了の朋友去了别班...


真の超级超级不习惯...


连班导都是我不喜欢の老师...


haizzz...


新の一年...


新の开始...


第一天就心情不好了...


以后の日子怎样过啊~~


今年真の要努力读书了...


old bean 也跟我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在不努力读书...


就是那样那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