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23 January 2011

MY LOVELY THINGS



以前我有个梦想...


就是学烘焙啦...


这个梦想现在仍然还是我の梦想...


以前我在看一套漫画....


那套漫画也是关于烘焙の...


那本漫画也会写给你制作方法...


我看了后...


很想学下做甜品の滋味...


里面不止只有做蛋糕...


也有很多不同の东西...


我最想做の是七彩冰~~


并不是刨冰....


而是七种不同颜色の冰在杯里....


然后放进汽水...


可是那时我还小...


没钱买不同の果汁...


也不敢开口叫妈妈特地载我去买...


可是现在我长大啦...


有钱了啦!!!!XD


姐姐也可以驾车啦...


现在有钱又有车...


当然可以实现我多年の心愿咯...


haha~~


今天我做成了...


虽然外观并不是我想象中の那样...


可是味道还不差...


蛮好喝的嘛~~^^


当我在研究味道の过程中...


我真の感到很快乐...


原来自己尝试做一样东西出来是这么快乐の...


虽然它只要很简单の步骤就能做出来...


可是我在研究味道の时候....


觉得很好玩很快乐....


甜品果然很好玩...


我以后一定要当烘焙师...


我の梦想是学了烘焙后...


开一间店...


有稳定の收入...


开开心心の做甜品就很满足了...


我只想要一个平平凡凡の生活...


虽然在别人眼里可能不切实际..


可是我才不管呢~~


人生是我の...


我想怎样就怎样...


你们管不着!!!!!


LIFE IS MY THING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