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NEW YEAR HOLIDAY START



假期开始了....


暂时不用去奋斗了~~


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有时在学校真の感到很累...


可是并不是去年所感到の累....


累是因为学习....


为什么我能上到高一啊??


我至今还是不敢相信...


有时上课の时候....


朋友问我这个字这么写...


可是我既然写不出来...


为什么...


以前の我...


朋友问我...


我总是能写得出来...


有时面对你们我の压力很大...


本来会の东西也忘记了...


这样の自己感到很厌恶....


不是讨厌你们....


我很喜欢你们...


所以有个某某人不要想太多...


XX 心知就好~~


不要说出来...XD


这个假期过后...


我真の要努力读书了...


以前我很执着某件事...


所以把我自己搞到很累....


今年我不会再酱了...


因为我16岁了...


虽然16岁不是很大....


可是16岁就要成熟...


我要当成熟の人...


虽然朋友总是觉得我很想小孩子很幼稚...


不过我会努力的...


我不要也没有好朋友了...


所有人都是我の朋友...


现在我要对朋友都一视同仁...


好朋友这三个字让我感到很累...


去掉好字...


我们还是朋友啊~~


还是可以天天一起玩....


I LOVE U 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