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NICE DAY



今天几开心一下的...


好久没有时间酱悠闲了...


去年因为要考PMR...


大家精神都很紧绷....


每天都在读书读书....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都要精神崩溃了咯...


今年是不用一直读啦...


不过全部人都怕了...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上课の时候安静了很多...


没有上课很吵闹の感觉了...


现在我不敢睡觉了...


有时很累才睡一节酱...


我现在真的有在听书了...


不过还是很多话讲啦...


不行了...


我不要讲酱多话了...


读书读书...


不过偶尔也要放轻松一下..


今天上Akuanの时候...


不知道做么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围在一起讲冷笑话啦...


谁有笑话讲就讲出来咯...


有个笑话真的笑到我流眼泪~~


我很久没有在学校笑到酱厉害了...


然后我们就围在一起讲鬼故事咯...


讲完一节...


连国语节都要讲~~


讲了两节...


喉咙很痛啊~~><


去补习累到打瞌睡~~~zzzz


之前开学の时候...


我还不习惯这个班...


可是习惯了后..


还蛮喜欢这个班上の...


可是有点XXX啦~~


shin懂是什么意思の吼~~^^


YUKI...ELAINE...SHIN...ASHLEY...


LOVE U ALL~~~❤❤❤


Oops~~~


忘记心瑜了~~


love u t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