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FEEL HELPLESS



这阵子我感到很无奈...


突然发现...


就算我多努力去改变都好...


还是没有能容纳我の世界...


''信任''这个词真の离我很遥远...


我也没有办法拥有它....


我信任''它''...


可是''它''却伤害我...


多少次了...


我反反复复去信任别人...


可是别人却还是把我当成外人...


真の让我感到很无奈...


我真の没有办法再信任别人了....


不知道你们在说の是客套话还是真心话...


我并不喜欢听客套话....


我希望听到最真实の话....


可是听到の始终是客套话....


电脑真の是很厉害の东西...


有了电脑...


我才知道别人当我是朋友呢还是外人...


原来有90%都把我当成外人...


我真の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可是我却不知道自己在讨厌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矛盾...


因为我不擅长说话...


所以就扮到很三八酱...


可是没有人看到我内心の一面...


就把我当成三八の人了...


你知道吗??


要9个小时扮成不是自己の自己有多困难...


每次躺在桌子时...


我总是觉得为什么要扮到酱...


有那个必要吗~~??


为什么我就不能以真正の自己去面对你们...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发现吗??


有时酱想我真の很想哭...


我在去年の2010年说过...


我今年一定要开开心心...


一定要认识很多新朋友...


可是还是失败了...


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朋友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从没有出现...


可能有...


可是在很早以前就消失了...


在我失去了当真实自己の那一刻开始....


就不再存在了....


习惯了带着面具生活...


现在想拆下来已经是不可能の事了.......


我是第一次把自己真正の想法写出来...


以前不写是因为不喜欢别人知道自己内心の想法...


如果现在写出来能改变....


我愿意写一百篇....


可是......


可能吗....????

0 comments: